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诱惑》权相佑:“听说女主角是崔智友,我非常高兴”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09: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透露了与崔智友合作的感想。俩人早已2003年一同上演过人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

  10日下午,权相佑在SBS新月火剧《诱惑》制作发布会中,表示:"当时我听到崔智友是女主角时,我很高兴","我还没有成熟的时候,我对拍摄现场还不是很熟悉的当时,崔智友指引了我很多。所以当时能完成很好的作品(《天国的阶梯》),那部作品到现在还成为我的原动力。"

  而且,权相佑透露了崔智友的实际性格:"崔智友虽然是顶级明星,但她很诚实,非常认真拍戏","大冬天的凌晨拍戏时,男演员们也都不想出来,但她比任何人都准备得早。拍戏时,每当我有不能融入感情的时候,崔智友在镜头外给我营造了气氛。我相信在这次作品中,我们也会很好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