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Henry新歌秀小提琴实力 展多姿多彩样貌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2 15: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Henry

  11下午,Super Junior-M成员Henry通过官方网站等公开了新歌《Fantastic》的MV,吸引了许多粉丝们的视线。

  此次新歌MV利用电影骇客帝国的拍摄手法,将华丽的小提琴表演以及Henry多彩多姿的样貌一次呈现。SM预备组合SMROOKIES的涩琪也在MV特别与Henry演出对手戏,牢牢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不仅如此,16日起,Henry的新歌活动以及多才多艺的一面将通过移动平台一同在“Henry的Real Music:You Fantastic”中公开连载,令粉丝们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此外,Henry的迷你2辑《Fantastic》将于13日晚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实体专辑将于隔日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