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演员大卫-勒格诺因中暑死于荒漠 曾出演《哈利波特》著名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14: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哈利波特》中他扮演的狼人和“赫敏”沃特森

  

 “马尔福”菲尔顿上传和勒格诺的合影

  

 死亡谷国家公园荒漠遍布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哈利波特》系列英国演员大卫-勒格诺(Dave Legeno)被发现死在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当地警方经过尸检,已证实此前的猜想:勒格诺是因中暑而倒在荒野中。“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马尔福”汤姆-菲尔顿(Tom Felton)等演员都致以哀悼。

  大卫-勒格诺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咬伤卢平教授的狼人芬里尔-格雷伯克(Fenrir Greyback),他的尸体在死亡谷国家公园的一个山头上被发现。勒格诺来这里是为了远足,死后3-4天才被人找到。据称当地法医已经进行了尸检,证明勒格诺死于中暑。

  死亡谷国家公园是全美最热、最干燥的国家公园,这里的气温经常能达到49摄氏度,最高纪录甚至是56.7摄氏度。不过勒格诺体格健壮,本身是一位拳击手,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发现他尸体的旅行者也没有发现什么反常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