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称生孩子听天由命 与陈思成彼此信任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08: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产科医生》海报。

  7月14日,《产科医生》导演李小平、编剧张作民携主演佟丽娅、王耀庆、张小磊等出席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也将于24日登陆北京卫视视红星剧场。发布会上,针对前不久老公陈思成传出绯闻,佟丽娅也再度表示,与陈思成互相信任,至于俩人何时要个孩子,佟丽娅则称,一切听天由命。

  在《产科医生》中,佟丽娅饰演来大城市进修的“县城医生”,虽然一开始不懂“潜规则”,处处碰壁,但她最终凭借医者仁心获得了患者和同事的赞许和喜爱。不过由于是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专业性如此之强的剧本和台词可难坏主创们,其中有最多抢救戏份的佟丽娅最为煎熬,发布会上现场也对编剧和导演“大吐苦水”。“几乎每天都是崩溃的状态,因为专业术语太多,常常因为一字之差不得不重拍。”据悉,为了拍摄该剧,佟丽娅也提前体验生活,从未有过生育经历的她也专程到产房实地观察过相关的手术,这也让她深感医生这一职业的不易。而片方也透露,此次因为剧中有大量孕妇的出场,剧组化妆部门为此买了上百斤猪肉,有些产妇的造型便是演员在腰部绑上猪肉装扮的。而在造型设计方面,剧组也提前走访了各大医院,参考产科医生们真实的生活状态确定服装造型,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让医生观众看了也觉得真实可信。

  发布会上,因丈夫陈思成前不久与一女演员传出绯闻,佟丽娅也受到了媒体的追问。对此,她表示,与陈思成之间互相信任,至于在家中谁说了算,佟丽娅则称一般而言还是陈思成听她的话要多一些。当有媒体提及俩人年初完婚,但陈思成很少去新房住的消息,佟丽娅则称,俩人工作很忙,自己之前也的确没有住过几次,“但现在我刚好在北京拍戏了,所以最近会去住。”但她也表示,演员彼此的工作都很忙,所以与陈思成见面一般都是定期到彼此的剧组探班以此增进感情。至于俩人合适要“宝宝”,佟丽娅则称一切听天由命,“男孩女孩我其实都想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