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剧男演员的裸露镜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4: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丝福利”是早在观众们观看韩剧时就学会的说法之一,这个词来源于anime and manga fandom,意思是附加一些表演来回馈粉丝。在韩剧中,“粉丝福利”大多是男演员们的一些身体露出的画面拍摄。

  

 

  尽管露出场景有时是剧情需要,但大多数还是为了视觉效果。下面是一些韩剧男演员露出场景的拍摄原因。

  1.淋浴戏:淋浴戏在男演员露出戏份中无疑排在第一位。淋浴场景很可能要展现演员对所经历事件的痛苦,所以大部分的镜头可能还是演员的脸部特写。有精彩淋浴戏的韩剧就包括金秀贤的《来自星星的你》,李敏镐的《花样男子》、《个人取向》和《城市猎人》,还有孔侑的《咖啡王子一号店》,但这三位男演员在剧中都只有一场淋浴戏。而在史剧中,淋浴戏可能被称为沐浴戏 ,就像是池昌旭在《奇皇后》中的表演。

  2.泳池戏:排在第二位的便是泳池戏了。在《花美男拉面馆》里,丁一宇就有一场激烈的游泳池打斗戏,但在戏中,他并没有展现身材,此后他还在电视剧《49天》中有游泳的戏份。玄彬在《我叫金三顺》中的泳池戏展现了他优越的身材,Super Junior崔始源也在《Oh,My Lady》中有精彩的游泳画面。

  3.穿衣戏:这个镜头通常出现在演员去上班或上学之前,他们要穿上清爽的白衬衣,为了这一闪而过的露出戏,演员们可是费了不少功夫。想想《花样男子》里的金贤重,《高校处世王》里的李秀赫,还有《我叫金三顺》中,玄彬为了金善雅奋斗的场景。

  4.受伤戏:虽然处理伤口是露出戏的合理原因,但这也是一个提供更多粉丝福利的机会,就像是车胜元在《你们被包围了》里因执行任务受伤一样。由于韩剧中罪犯很少刺向致命部位,仅仅是胸部或是腹部的伤口也避免了过多的身体露出。

  5.第五种场景在韩剧中不是特别常见,这个场景一般是发生在意外一夜情后的第二天早上,裸露场景往往是要表达角色的尴尬。就像是张赫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还有李章宇的《I Do IDo》。

  你还知道哪些著名的露出戏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