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新片《招魂者》定档明年圣诞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7:33:00   来源: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携手伊纳里图

 

 《还魂者》改编自同名小说

  

 小李最近这个造型是在为拍摄做准备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的新片《鸟人》(Birdman)已经进入宣传期,将于今年10月上映,伊纳里图也已经开始筹划下一部作品: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还魂者》(The Revenant),20世纪福斯已经取得该片的发行权,影片也已经正式定档2015年12月25日。

  《还魂者》定档2015年12月25日,同期将有另外三部颇具实力的影片上映,分别是:大卫-拉塞尔(David O.Russell)的新片《乔伊的发明》(Joy)、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沉默》(Silence)和《碟中谍5》(Mission:Impossible 5)。

  《还魂者》改编自迈克尔-庞克(MichaelPunke)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19世纪20年代,主角是一名皮毛贩子,他先是被熊所伤,之后又被照顾他的人抢劫,扔到冰天雪地之中自生自灭。之后他极力求得生存,并向那些背叛他的人展开复仇。除了小李之外,英国影星汤姆-哈迪(Tom Hardy)也已经加盟本片。

  伊纳里图计划在80天内完成《还魂者》的拍摄,剧组将前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亚伯达省进行拍摄。该片预计在今年10月开机拍摄,明年3月杀青。对于一部没有什么特效的影片而言,80天的拍摄期听起来很长,外媒猜测伊纳里图很可能将以背靠背的方式完成《还魂者》和续集的拍摄。

  一般影片在拍摄时都会按照场景来拍摄,以节约拍摄时间,但《还魂者》却是以剧本的时间顺序进行拍摄的。这样将会增加影片的拍摄时间和成本投入,不过好在知名制片人梅根-埃里森(Megan Ellison)已经追加投资700万美元,有甲骨文创始人千金做金主,这点小投入不算什么。

  (Heave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