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晶莹退出节目首回应 累到吐还在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09:5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晶莹(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因身体不适,退出东南卫视《真爱在囧途》,她牺牲形象大素颜,被首富之子王思聪在微博酸:“这就一个大煞笔(傻B)”,她17日录中天《大学生了没》说,根本不认识王,也反亏:“他是谁啊?但我看到他自称加藤鹰的新闻,太好笑了!”

  王思聪是万科集团董事长王建林的独子,家产高达900亿人民币,最近在微博炫耀和AKB48、上海姊妹团SNH48成员在他豪宅玩乐的照片,还自称是日本AV界有“金手指”之称的加藤鹰。

  闯江湖多年护名声

  陶子刚从美国度假返国,昨大吐苦水:“退出并非耍大牌,有经过数次协商,我在《快乐男声》都很准时,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名声是会传的。”她说,当初合约载明工作8小时,没想到严重超时,让她一度累到想跟李李仁在公园睡午觉,“我说,只要让我睡满8小时,其余16小时让你们拍没问题,可惜韩方拍摄团队不答应。”

  “我累到吐,他们也拍,真的好丢脸。”她吐完没去医院,敬业去爬南山塔。其实,出状况的不只她,同组王铮亮的妻子累到摔东西,工作人员也累哭。

  不排斥美食真人秀

  她承认这是最辛苦的一次录影,李李仁壮得像牛也受不了,“有人说我怀孕超傻眼,丈夫听到更不想说话!”当初她在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给金秀贤,本来有4张纸台词,全被删光,她弯腰只是一个哏,却被批没礼貌。她说,事过境迁,也感谢台长的体谅,未来真人秀如果可像浩角翔起,到处吃吃喝喝并不排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