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有望出演《Song For You》 变身冷血长腿叔叔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10: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
    18日,Rain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收到了《Song For You》的出演提议,正在考虑。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但该相关人士也表示"Rain对国内电视剧很有野心,所以非常期待。"
 
    电视剧《Song For You》是关于打造韩流K-POP的热血青春故事,以假想经纪公司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怀揣称霸歌谣界的梦想,充满热情却因背后的明争暗斗而黯然失色的年轻人,遇到了给予她帮助的"长腿叔叔"因此重新绽放光彩的励志故事。
 
    Rain收到出演提议的便是剧中"长腿叔叔"一角,是发现了心理单纯却性格倔强的女主角尹世娜(音译)的才能,而带领她走向成功的经纪公司老板李贤旭(音译)。李贤旭虽然是有"热门曲制造机器"之称的天才作曲家,但因遭遇事故,自己只能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女人去世,因而患上压力障碍后遗症,是内心带有伤痛的角色。Rain若出演该角色,则将一改往日充满男人味的霸气形象,变身冷血无情的男人展现细腻的感情演技,令人期待。
 
    此外,电视剧《Song For You》预计将接档《没关系,是爱情啊》,将于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