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二辑《JUST US》主打歌确定 新专辑展现别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10:4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JYJ新专辑
 
    JYJ新专辑《JUST US》主打歌确定为《Back Seat》。C-Jes方面表示:"以性感的歌词和梦幻的氛围为Point的《Back Seat》,是一首Urban R&B体裁的歌曲。粉丝能够在这张专辑中感到此前JYJ专辑中没有展现的别样魅力",主打歌预告将在22日公开。
 
    JYJ将于7月29日推出正规2辑,此后将举行SHOW CASE和亚洲巡演等,正式展开活动。
 
    在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13首歌曲,其中包括JYJ亲自作词的歌曲和在美国工作室打造出的英文歌曲。
 
    成员们表示,专辑名称定为《JUST US》,是希望能够自然而然的展现出自己现在的样子,"虽然也可以说是JYJ才能做出的音乐,但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JYJ感到最幸福时打造出的歌曲,来感受到我们所感受到的那种幸福。"
 
    此外,JYJ将于7月31日-8月3日举办第三次粉丝博览会,回归后将于8月9日以首尔公演为起点进行亚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