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AM郑珍云公开理想型女生:温柔有责任感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10: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AM成员郑珍云

    最近,2AM成员郑珍云出演tvN金土剧《不要恋爱要结婚》,以餐厅职员的角色登场,同时他也为时尚杂志拍摄了水果堆里的画报。
 
    该组大片中,珍云身着色彩明快的印花衣裤,展现着如同模特般的身材。和他一起拍照的是许多充满夏天气息的水果,比如香蕉和菠萝。整组照片给人一种"啊,这才是夏天"的感觉。
 
    之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理想型的问题,他表示:"温柔不生分,有责任感的类型"。
 
    比较巧合的是,珍云在《不要恋爱要结婚》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叫韩夏天,他爱好烹饪料理,每次都手捧一杯给男女主的果汁登场。他饰演的男二号有着明媚的笑容以及绅士风度,女主角几乎是深陷在他的温柔与魅力中。
 
    他拍摄的这组小清新画报将刊登在杂志8月号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