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爆料樱井翔与堀北真希秘密交往的那些事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0 13:31:29   来源:日本通   

  

 

  日本媒体近日爆出猛料,杰尼斯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32岁)与人气女优堀北真希(25岁)正在秘密交往中。此前两人交往的传言就在岚粉丝间传开,被粉丝称为“禁断情侣”,而日刊《东京SPORTS》表示通过多方情报证明这并非空穴来风。

  今年3月在东京麻布的一个会员制酒吧,樱井翔曾带着堀北真希一同前往同属于杰尼斯事务所的好友举办的聚会,表示“有重要嘉宾到来”,并大方宣称堀北真希是自己女友。

  樱井翔和堀北真希在2010年曾联袂主演TBS电视剧《不平则鸣2》(特上カバチ!!),以东京新宿的行政书士事务所为舞台。以行政书士为目标的主人公田村(樱井饰)是位不只用法律,还用其他方式锄强扶弱的热血青年。和讨厌失败的原不良少女,现精明行政书士的住吉(堀北饰)组成的“凹凸组合”一起应对各种问题的故事。

  

 

  两人当时在剧中亲吻的情节成为话题,据说从摄制结束后开始交往。据某媒体负责报道杰尼斯的记者断言“两人在交往的事情,一定没有假”。“在岚成员中,樱井翔的周边销售额最高,恋爱的事情绝不能暴露。而由于同事务所的黑木明纱与原吉尼斯赤西仁之前奉子成婚,堀北真希必须守住事务所中的清纯派招牌”,该记者补充。

  不过,从樱井翔向好友以恋人身份介绍堀北真希看来,两人是在以结婚为目的而进行认真交往。虽然堀北真希在去年的广播节目和今年的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表达“没什么结婚意愿”,这其实不过是作为人气女优的标准回答而已。去年8月,还有目击传闻称,在樱井翔和堀北真希多次隐秘约会的东京惠比寿的寿司店里,两人和堀北的母亲在一起进餐。

  不过也有相当多粉丝并不相信该媒体报道出的这一传言,因堀北真希所属事务所极喜利用绯闻炒作宣传新工作,因此这一次的“绯闻”也被认为是堀北真希公司利用恋爱绯闻炒作她将播的新剧《父亲的背影》。具体真相如何,还需看当事人的最终表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