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年上半年最旬男演员 福士苍汰夺魁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0 13:33:24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继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出炉后,最旬男演员排行榜也已经发表,因晨间剧《海女》而走红的福士苍汰夺魁,成为了观众眼中人气最高的男演员。

  福士苍汰在出演《海女》中的“种市前辈”一角后,让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今年他的势头依然强劲,在出演过朝日台经典剧集《圈套 新作SP 3》之后,他也在《以弱胜强》等话题剧集中出演角色。

  目前公映中的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和九月即将上映的《In the Hero》、11月预备上映的《要听神明的话》中都将有他的演出,演员福士苍汰的话题性和曝光度都将持续整年。

  同样因晨间剧而走红的男演员东出昌大位列次席,他在晨间剧《多谢款待》中与女主角杏的情侣档甚至延伸到了剧外,这让他保持了较高的曝光率和关注度。此外,魅力大叔堺雅人和西岛秀俊分列三、四位。(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