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合租记》今晚开播 郑罗茜变物质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4: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罗茜《合租记》进阶时尚女魔头

  

  郑罗茜《合租记》挑战物质女

  今晚,由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人气偶像演员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剧中,演员郑罗茜饰演一位御姐,挑战强势性格的神经病“欲女”白晶晶。她外表光鲜亮丽,性格强势,是个活脱脱的时尚女魔头。

  《合租记》转型 御姐郑罗茜变物质主义

  从《第五空间》的白羽,到《夏家三千金》的孙晓菁,再到《深圳合租记》的白晶晶,郑罗茜饰演的角色性格上从阳光励志,到反派阴暗,再到强势物欲的女性无一不足,尽管万变不离“御姐”本质,但性格上却是相差甚远。

  近日,郑罗茜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觉得有这样的转变很幸福,因为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不过演完孙晓菁以后,确实有把我吓到,看到好多评论骂我是个坏人,我感觉好冤枉啊。不过我也会安慰自己,他们越是骂我,越说明我塑造的这个角色很成功。”

  而如今郑罗茜变身时尚女编辑,说话尖酸刻薄,做事雷厉风行,做足时尚女魔头。对此,郑罗茜表示白晶晶这个角色之所以吸引她,与角色的两面性有关。白晶晶善良、直率、对朋友仗义,爱替人打抱不平,很有时下流行的女汉子特质。同时,她也是一位狮子座的时尚杂志女编辑,强势而又霸道。

  郑罗茜首谈价值观 “追求物质只会让生活变更糟”

  那为什么会让人感觉物质?郑罗茜有自己的解释,“白晶晶长期浸染于时尚圈,她的工作环境让她变得非常物质,比如遇到陌生人,她首先看对方穿什么衣服,这件衣服属于什么品牌的什么款类,然后在大脑中扫描出这件衣服的价位,从而判断此人的经济状况。但事实上,她自己的工作收入并不是很高,但是她的消费水准已经达到一个很高的层次,所以在她的性格中又呈现出物质、拜金的一面。”她认为这种状况跟现下出入于高档写字楼的许多白领有相像之处。

  不过,对此她并不十分认同。郑罗茜认为,在物质和精神关系上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生活于世俗之中,一般人都不太可能脱离开物质只谈精神,但只追求物质放弃精神的生活也是没有意义的,就像剧中白晶晶后来悟到的一样:不择手段的追求物质,只会让生活变得更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