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中国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将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2 12: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
 

  22日,朴海镇所属司WM公司宣传:"在2011年朴海镇主演的中国高人气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从本月23日开始在日本娱乐频道DATV以《总有一天,王子会...》的名字进行放送。"

  在韩流热潮冷却后,在日本电视剧剧场中很少再看到韩流电视剧,而这次朴海镇通过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将再次出现在日本观众的视线里,反响十分令人期待。

  朴海镇和中国演员李小冉合作的《钱多多嫁人记》在中国湖南卫视播出后,聚集了很高的人气,并且在中国LeTV视频网站首播一周内的点击率就高达2.7亿次,因此引起了不少话题。虽然该剧已经播出了2年时间,但在LeTV视频网站内仍累计了380亿的点击率,可见人气依旧高涨。

  另外,朴海镇在结束了SBS《Doctor 异乡人》拍摄后,已经确定出演OCN10月首播的11集电视剧《坏小子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