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感慨年龄 连减肥也要被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08: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画面截图

  在20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携MBC新剧《妈妈》时隔6年重返荧幕的宋允儿接受了采访。

  当天,主持人朴瑟琪对宋允儿说:“请给我介绍个男朋友吧。”对此,宋允儿回答说:“我周围只有年龄大的人。都是结过婚的。”接着,宋允儿说:“如果到了我的年龄,可以找结过婚的人”,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宋允儿还坦率地吐露了减肥的契机。她坦白内心说:“在拍摄之前,上了一个节目。节目播出后就出乱子了。网上出现了‘宋允儿的脸怎么会那样?’的恶意帖子。”

  她接着说:“因此就挨饿了。也没有量体重。导演说不要再减了,那句话让我更伤心。年轻时只要减肥就会被称赞‘漂亮’,而现在减肥就担心别人说‘别减了’。”并长叹了一口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