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直击张靓颖炫酷发布会 QQ音乐线上线下全方位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1: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海豚公主”张靓颖全新打造的时尚新专辑《第七感》在京举办发布会。QQ音乐作为此次发布会的独家直播平台,对发布会从红毯到后台到主秀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页面还有献花、弹幕、抢沙发等趣味互动模式。10分钟的后台采访直播权利也为乐迷们献上偶像的“零距离”接触。
 

 

  线上互动体验 线下炫酷模式

  此次张靓颖新专发布会邀请城中各界达人,联动演艺界、时尚圈、尖端科技等多领域精英,打造以《第七感》为主题的时尚秀场。与以往专辑的传统发布会不同,本次概念秀没有介绍、采访专辑环节,而是以时尚和音乐为核心,创造独具一格的全新模式。

  QQ音乐作为全场发布会的独家直播平台,在前期发布会的体验区中,设置各种终端的QQ音乐播放器,现场嘉宾在摆放视听设备的体验区用QQ音乐欣赏到张靓颖的新歌。MV现场轮播区也用QQ音乐轮播张靓颖的新专辑MV。拍照体验区还有专业的摄影师为到场嘉宾拍照,并可以把照片带走。主秀区设置了三个独立舞台分别诠释三首歌曲:《BAZAAR》时尚秀,《永远》美国知名肌肉男dancer团队伴舞以及《第七感》专辑同名主打,将MV的场景直接搬上舞台。同时,张靓颖还在现场宣布正式入驻QQ明星部落。

  与以往形式不同,QQ音乐此次与张靓颖发布会牵手,并且与时尚圈合作,打造线下炫酷创新的发布会展现模式。发布会秀场划分为体验区、红毯区、主秀区等几大区域,让现场来宾完全融入属于张靓颖的音乐世界。同时,QQ音乐不仅全程直播发布会内容,直播页面还有献花、弹幕、抢沙发等趣味互动模式。新鲜的互动模式和炫酷创新的发布会展现模式,体现了QQ音乐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

  创造自我 形塑自己的第七感

  21日凌晨,张靓颖第七张全新专辑在QQ音乐独家首发,积蓄两年,张靓颖新专辑终于炫丽登场。此前同名主打《第七感》放出时,张靓颖便联合QQ音乐启动千万预约活动,并迅速汇聚千万人气置顶,从而放出专辑第二首新歌《永远》。此次专辑选择QQ音乐平台独家首发,也正体现了QQ音乐具备了良好的音乐社交互动基因,让乐迷、用户第一时间能够触达到最新的音乐动态资讯。

  《第七感》专辑12首新作包括10首中文2首英文歌曲,邀请国际一流制作人Jim Lee李振权、阿弟仔、方大同、王治平、鎌田俊哉、Jae Chong一起创造全新张靓颖独有的曲风,诠释张靓颖对「第七感」的体悟,透过音乐分享情绪,将听者带入私密却公开的音乐新世界!

  专辑试听:http://y.qq.com/#type=album&mid=003BoDmC3jlPXT
 

 

  作为全网领先的音乐试听及分享平台,QQ音乐再次通过线上专辑独家首发结合发布会独家直播的联动音乐体验模式,给用户网络全方位的音乐动态内容。据了解,QQ音乐还将在8月份继续与张靓颖有更深度的合作。想要了解张靓颖新专辑的更多资讯,敬请关注QQ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