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被问恋情 笑称只有心如未嫁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8: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舒淇(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与夫婿李云峰23日晚间在寒舍艾美酒店举行归宁宴,演艺圈众星云集,包含女神级艺人舒淇、林志玲、林心如等人到场祝贺。被徐若瑄安排在“狠狠爱”桌的剩女好友舒淇与冯德伦恋情备受关注,问到什么时候好事近?舒淇反而说,“很开心身边大部份的好友都嫁,只剩下心如了。”避谈自身喜讯更引人好奇。

  舒淇23日打扮率性,穿着黑长裙搭配西装外套,扎起俐落马尾,更显帅气。她与冯德伦恋情扑朔迷离,继身边好友一一嫁作人妇后,不免俗被外界关切喜讯,但她现身徐若瑄婚宴,对此低调避谈,直说:“好啦!谢谢大家,拜拜搂。”匆匆入场。但问到被封为“黄金剩女”的感想?她不改率直性格表示:“无所谓啦,这也是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