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逍遥年代》变身“顾大厨” "男神" 唱“面之歌”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0:4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
顾又铭《逍遥年代》

  日前,携首张音乐EP《阿基里斯》赴台宣传的“男神”顾又铭现身年代新闻的《逍遥年代》,化身帅酷“顾大厨”,并亲手制作了一道“铭式料理”,征服了现场一众工作人员,遭到旋风式哄抢。此外,“男神”顾又铭还获得了老板的“秘密菜单”,开心到爆的顾又铭竟将专辑主打歌与面进行糅合改编成了一首“面之歌”,瞬间萌萌哒!

  身为“亚洲男神”,顾又铭不但是健身达人,更十分注重养生。此次作为《逍遥年代》的特派记者,顾又铭奔赴自己最爱的料理包餐厅,并现场制作了养生意大利面,结果正在录制中,工作人员纷纷涌上去吃面,并直接“光盘”,更大赞“美味”、“好吃”,足见“铭式料理”的无穷魅力!当天,餐厅老板更为顾又铭制作了“秘密料理”,吃到开心的男神竟唱起了歌,“不在乎潮流潮牌,开发自己的面条(品牌),想要跟我一样帅,每天先吃一百碗面(颗蛋)”,如此将自己的歌与喜爱的面完美融合,“男神”顾又铭的可爱帅萌直接爆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