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云音乐携手中国好声音,现场鉴别真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2:3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好声音”节目达成独家合作,邀请中国好声音“转身学员”走进“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在各大城市与网易云音乐歌迷见面并现场演唱。随着中国好声音学员与观众日益熟悉,网易云音乐也会邀请在节目中最受观众欢迎的好声音学员入驻,并参与网易云音乐主办的一系列活动。

  7月18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热播,又有不少实力新生歌手走向台前并迅速吸引一批粉丝。除了在电视上的精彩表现,谁的声音经得住观众的现场考验、谁是真正的好声音?7月26日-8月30日每个周末,网易云音乐将携手中国好声音“转身学员”来到各个城市,请观众对不加处理的原始声音做出现场评判。

  “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中国好声音专场第一站定于7月26日在深圳宝能all city。目前正值暑期,网易云音乐定向对学生用户发出邀请,并将活动地点选择校园之外的繁华地区。旨在让学生在暑假短暂的校园外生活中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并与更多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同时网易云音乐也希望能推动中国好声音学员与更多观众见面。

  目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已播出第一集,转身歌手已成功获得了观众关注和媒体热评,有评论说,这期好声音是90后“小鲜肉”的天下,节目中出现的湖南小帅哥罗景文、被赞音准似王菲的陈永馨、王力宏准学弟郑俊树等新生力量,究竟谁能走到“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表示“要根据用户的意见来选择最受欢迎的歌手和观众对面交流”。目前活动在线报名的网易云音乐用户已超过两千人。
 

 

  谈及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网易云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一个共通之处就是双方对真正的好声音、好音乐都有着极致追求。”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一个最大特点是导师是背对选手、只凭声音作出选择;而网易云音乐崇尚高品质音乐,拥有500万超大曲库,而歌曲音质全部达到320Kbps。

  今年四月开始,网易云音乐开始举办“校园音乐开放日”,已邀请尚雯婕、好妹妹乐队、品冠、汪苏泷、徐良、周治平等著名歌手、音乐人走进清华、北大、南开、复旦、上海音乐学院等名校,受到了学生观众的热烈欢迎。网易云音乐上线仅一年时间,就轻松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更有李宇春、邓紫棋、张杰、尚雯婕、羽泉、陶喆、吴莫愁、杨宗纬等千位热门明星入驻,并在网易云音乐分享歌单、录制独家节目等。

  网易云音乐体验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http://music.163.com/#/m/download

  web版:http://music.163.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