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姐知道》首日上线受热捧 微博风云榜力压《后会无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5: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门排行榜
 

  叫兽独创爆笑迷你喜剧《学姐知道》终于在7月23日隆重登陆。该剧由乐视网和万合天宜共同出品,《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系列搞笑神剧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其中叫兽易小星坐镇总监制,保洁小妹葛布化身高冷学姐,叫兽、张本煜、刘循子墨、孔连顺、小爱等万合天宜“搞笑男人帮”也甘当绿叶,共同掀起喜剧狂潮。剧集一经播出便引起剧迷们的疯狂观看,播放量和话题量也是节节攀升。叫兽发布的首集上线消息,在新媒体上也迅速发酵,成为热门微博。上线没多久,《学姐知道》在热词风云榜上也是突飞猛进,力压《后会无期》、《小时代3》等登顶第一。网友和观众对首集反映强烈,好评不断。

  《学姐知道》力压《后会无期》《小时代3》 消暑神剧来袭

  《学姐知道》作为万合天宜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之后的又一部喜剧作品,早就吸引了无数粉丝和观众的眼球。而第一集上线没多久,就在新媒体上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和热门关键词,尤其在微博上引发“刷微博”狂潮。叫兽易小星发布的《学姐知道》上线微博,截至到7月23日22:00点,总转发量为28468次,总评论量为3826次。据微博风云榜的数据显示,《学姐知道》上线几个小时,就出现在热门关键词榜,并成功在微博热词风云榜登顶第一,力压《后会无期》和《小时代3》等。由此可见观众和微博网友的喜爱和疯狂。而《学姐知道》此次打破情景喜剧与脱口秀的限制,也引来无数网友点赞,并称之为“2014年夏天必备消暑神剧”。

  为什么男人打架要脱上衣? 《学姐知道》奇葩问题引热议

  叫兽易小星成功打造《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系列网络神剧之后,人气节节攀升。《学姐知道》首集上线后,大家也发现其中的问题果然非常冷门非常奇葩,问题为“古代化妆会不会犯欺君之罪”、“男女到底多少岁生孩子合适”、“为什么男人打架要脱上衣”。虽然《学姐知道》中给出了答案,但也引发了不少热议,其中网友列出的“男人打架要脱上衣”的理由,更是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禁。而大部分网友看完首集后,也都忙着点赞。“保洁小妹转正后很性感很搞笑,狂点一万个赞”、“特别期待下一集”、“学姐提出的问题好奇葩好搞笑,已经看第三遍了”,《学姐知道》首集好评如潮,笑翻观众,也令人对后面的更新大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