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姜栋元出演《扑通扑通我的人生》 海报亮相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08:1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姜栋元和宋慧乔出演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4日公开了预告片和海报,令影迷对该片的期待指数直线上升。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发行方希杰娱乐公开的电影海报中,姜栋元怀抱着孩子,温柔多情的目光散发浓浓父爱,宋慧乔靠在还在身上,充满慈母光辉,海报上还有“脸庞是80岁,心灵却是16岁的少年,我们的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特别的”的小字。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改编自著名作家金爱兰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对年轻父母年仅17岁就生下了孩子,但孩子患有早衰症,最多只能活到17岁,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要准备即将到来的离别。如今到了17岁,就已经有80岁一样的衰老脸庞。姜栋元和宋慧乔分别饰演片中的年轻父母大洙(音)和美罗(音),面对看上去比自己年龄还大的儿子阿美,十几年来都用心照顾患病的儿子,付出无限的爱。

  宋慧乔和姜栋元都是外貌和演技兼备的人气演员,此次共同搭档新戏让两人的影迷非常激动。该片导演李在容曾执导过《情事》、《丑闻》、《女演员们》、《镜头背后》等影片,受到电影界的认可。该片将于今年中秋节期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