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Showgirl猛“撞脸” “angelababy、赵奕欢”空降ChinaJoy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2:5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腾讯应用宝曝光了其ChinaJoy 40名Showgirl的豪华阵容,而其选秀期间的Showgirl照片更是提前让网友大饱眼福。不少网友发现,在应用宝集结的40名Showgirl中,不乏一些国内一线明星的“熟悉”面孔,看来今年的ChinaJoy又将遭遇大批“明星脸”的入侵了。

  有些网友甚至直接将Showgirl与被“撞脸”明星进行了照片对比,相似度高达85%,angelababy、范爷、赵奕欢、奶茶妹妹、乌贼刘等明星无一幸免。
 

 图1:应用宝Showgirl Cice(左)“撞脸”angelababy(右)
 图2:应用宝Showgirl梁艺心(左)“撞脸”范冰冰(右)
 图3:应用宝Showgirl颜艳(左)“撞脸”赵奕欢(右)
 图4:应用宝Showgirl蒋怡婷(左)“撞脸”奶茶妹妹(右)
 图5:应用宝Showgirl李游(左)“撞脸”乌贼刘(右)

  据了解,今年腾讯应用宝将与索尼、微软等国际科技巨头共同入驻E7展区,并拥有展会最大规模之一的独立展台。而此次应用宝参展ChinaJoy足以显示出其未来在游戏首发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在移动应用分发领域的野心。

  届时,现场40名ShowGirl展示的不仅仅是她们火辣的身材,更有应用宝一样贴心的服务精神,她们不仅是女神同样是应用达人。她们会细心指引玩家扫红码、推荐应用,甚至在游戏体验区陪伴玩家一起玩游戏,提供贴心的现场指导。

  除去女神的服务之外,应用宝将打造出本届ChinaJoy最贴心的服务展台,免费的地铁和场馆间的摆渡车、大礼包和现金红包。而应用宝本身其实就是一款非常贴心的“生活小助手”,在应用宝中,你能享受到常用应用在WiFi环境下自动更新的零流量服务、自动获得应用宝智能推荐你喜爱的应用,更可以在应用吧内与同类玩家交流游戏心得,抢先一步获得最新游戏福利等等,这一系列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让玩家在享受便捷、安全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的同时,也体验到贴心、快捷的应用管理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