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卷福亮相动漫展 为《马达加斯加的企鹅3》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16:0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卷福”此次献声梦工厂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上午11点半,圣迭戈国际动漫展迎来了2014年开幕以来最疯狂的尖叫声,尖叫对象则是首次亮相动漫展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不过此次,他并非粉丝心目中的夏洛克,而是扮演起了一只反派大灰狼。

  “卷福”此次献声梦工厂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Penguins of Madagascar),与影星约翰-马尔科维奇,和汤姆-麦克格雷斯一起来到圣迭戈动漫展,为这部将于今年11月26日感恩节期间在美国上映的动画宣传助阵。卷福只要一出声,就会被台下的惊叫声淹没。而鉴于夏洛克大人太抢戏,主持人特意在问答环节设立了一个“规则”,“只要有关于夏洛克的问题,这届动漫展就立即取消”。

  从现场放映的四段影片片段中发现,这部动画明显是延续了《马达加斯加3》的特点,十分可爱又搞笑,惹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看来又是一部争夺感恩节票房的好片。谈到自己配音的角色,卷福说他像是类似中央情报局这样的组织的一个领头,“他高估了自己,而低估了那些企鹅们”。当问到为了角色做了什么样的准备时,他开玩笑地说自己以一支狼的身份在黄石公园待了一个月,混到了领头狼的位置,结果发现另外的两只狼竟然是丹尼尔-戴-刘易斯和克里斯蒂安-贝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