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下月唱响青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演唱会现场
 

  昨日,经典人文组合水木年华2014《怒放之青春再见》巡回演唱会在深圳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当晚,演唱会座无虚席,水木年华依然以经典歌曲《启程》开场,一开唱便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一轮高潮。加之顶级的舞美、灯光、音响效果,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耐人寻味。

  本次巡回演唱会是卢庚戌第一次将执导的处女座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以特定形式搬上演唱会舞台,除了强调“怀旧、摇滚、校园”以外,还首次摆脱传统的演唱会形式,突出了与观众的互动,“青春可以分享”作为演唱会主题也贯穿全场,并设置了不少互动环节。演唱会现场,水木年华表示:“虽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经历,但相同的是那些都是青春的故事,我们的青春可以分享。”而《一生有你》、《在他乡》、《青春再见》、《为梦而生》等一系列经典歌曲的大合唱,也让现场气氛几度飙高,High到爆表。

  水木年华作为校园民谣的经典代表人物,所创作的许多优秀歌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曾唱出无数人的青春年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水木年华能来到自己的家乡开唱,更有人表示再看几场都看不够。据悉,接下来水木年华将在8月31日来到美丽的“岛城”青岛,举办《怒放之青春再见》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