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亮相微电影颁奖活动 受邀担任颁奖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0: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帅气亮相红毯
 

  日前,郭家铭受邀出席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发起的“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当晚,还有保剑锋、关喆、金莎等众多圈内知名艺人、业内精英人士,悉数到场,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各路大咖云集。而身为颁奖嘉宾的郭家铭也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份充满喜悦和掌声的重要时刻。

  活动开始,郭家铭以一身质感白色西装,配上宝蓝色衬衣,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耀眼,潮流时尚范儿倍增。此次,在活动环节中,郭家铭作为颁奖嘉宾手捧花束为微电影获奖者《我的成人礼》中的熊玮导演进行颁奖,与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喜悦的一刻。

  近些年来,身为“演技派”的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从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多部知名影视剧,凭借扎实的演技、俊朗的外型以及优雅的熟男魅力,被众多圈内资深人士所一致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