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会无期》首周近3亿 陈柏霖进军票房新贵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3: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王珞丹人物海报
 

  韩寒导演兼编剧的《后会无期》7月24日正式上映,该片截止周末已收获2.3亿票房。片中,陈柏霖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成功晋升新一代的“票房保障”,韩寒更向陈柏霖再次发出了邀约,希望这位人气男神能够在自己的新片中“相聚有时”。

  魅力无边 陈柏霖遭粉丝调戏

  本周末,电影《后会无期》主创转战成都进行影片的宣传活动,陈柏霖爆料自己因《后会无期》喜欢上了面包配辣椒这种“混搭Style”。

  在电影《后会无期》中饰演江河老师的陈柏霖,所到之处,“男神来我这边”的热烈叫喊便此起彼伏。而他一到现场,就问台下的观众“哪里的火锅最好吃?”,却遭到了粉丝们的“友好调戏”。有一位影迷大喊“我家!”,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尖叫,而遭遇“调戏”的陈柏霖则笑着回应:“很期待去你家品尝美食。”更是引发了见面会的高潮,让粉丝纷纷憧憬起“男神出现家门口”的美好愿景。

  爱意绵绵 朦胧爱情是最美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但作为本片唯一的“爱情线”,“江河”和“苏米”俊男靓女的组合以及那段“悬疑床戏”成了本片的亮点之一。有观众这样评价陈柏霖的表演:“江河和苏米的爱情,可谓是“一眼万年”,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这当中的深情却是浓烈至极。当苏米“仙人跳”妓女的身份被揭穿时,陈柏霖并没有歇斯底里,而是用木讷的一句‘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一句台词加上他红着的眼眶,陈柏霖依旧淡淡的语气,但是他驾轻就熟的表演,让人觉得江河是个最让人疼的男子。”

  票房新贵 与韩寒“相聚有时”

  《后会无期》的片尾,马浩汉消失,而江河则从最初的邋遢老师,变成了知名作家。这种完美升级,让不少观众纷纷揣测:作为电影最终的“人生赢家”,江河其实就是韩寒自己的化身。对于这个猜测,陈柏霖表示道:“江河是一个悲喜剧人物,他更像是一个典型的“大众知识分子”的缩影,而韩寒作为一个‘文人’,说话做事的时而慢半拍,时而恰到好处,时而无心之语的一语中的,时而脱离常识的犯错之举,生活的玩笑,以及人生的热闹,总能在他身上体现。”韩寒在听了陈柏霖的解读后,也感慨道:“处女座的默契,让我找到了名副其实的江河,柏霖现在大银幕的票房号召力特别高,希望有机会,我们再度相聚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陈柏霖《后会无期》造型

[page]

陈柏霖教师图

[page]

陈柏霖绅士造型

[page]

韩寒陈柏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