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助力五月天公益演唱会首创全民投安可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6: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8月,五月天“Just Love it”[拥抱]演唱会即将开启全国巡演,QQ音乐继2013年与演唱会成功合作后,将再度携手五月天,成为“Just Love it”[拥抱]演唱会的独家音乐合作伙伴。(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会使于2012年,号召歌迷与社会各界共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作为独家音乐合作平台及公益合作伙伴,QQ音乐特别开设线上免费抢票和“全民公投安可歌曲”活动,用户不仅可免费抢演唱会豪华门票,更可投票选择你心仪的演唱会安可曲,全民公投,现场“点歌”。用音乐传递正能量,与QQ音乐共同关注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会,支持公益与慈善事业。

  演唱会专题:http://y.qq.com/vip/maydaybj/index.html

  全民公投安可曲演唱会互动再度升级

  为了让广大粉丝真正成为演唱会的参与者,QQ音乐的演唱会互动模式再度升级,独家开创全新玩法——全民公投安可曲,QQ音乐的用户将拥有现场“点唱”特权。

  线上获得全民支持率最高的歌曲,五月天将在演唱会安可环节特别献唱。截至目前,得票最高的歌曲是《拥抱》,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1日23:59。

  绿钻特权来袭 100张门票火热开抢

  作为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的演唱会历来一票难求,不少黄牛甚至将票价炒至数千元,这让许多乐迷们只能“望票兴叹”。而QQ音乐此次专为年费绿钻用户准备了100张门票,给幸运乐迷一个直通偶像演唱会现场的机会。

  参与活动方式——

  1、 抢票时间:2014年7月26日-7月30日每晚20:00

  2、 活动期间每个年费用户最多成功抢到1张门票、拒绝刷票

  3、 参与活动填写个人资料,活动结束后,QQ音乐将短信通知中奖用户(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

  用音乐传递“正”能量支持公益不遗余力

  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会从2012年举办至今号召乐迷共同关注在各地需要生活、教育、医疗等扶助的弱势及贫困族群,凝聚众人爱心,用最实际的行动,给予默默长期耕耘的公益团队最实质的鼓励与帮助。QQ音乐作为腾讯旗下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除了关注音乐产业外也同样注重参与公益事业。QQ音乐作为官方唯一音乐合作平台,也是这次公益活动的合作伙伴和捐赠方。

  五月天演唱会将分别在8月3日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和8月5日的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火热开唱,想要了解演唱会的更多信息,请登陆QQ音乐。

  活动页面:http://y.qq.com/vip/maydaybj/index.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