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斯假秀恩爱 晒照片为财产不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9 17:00:30   来源:法制晚报   

  


碧昂丝与老公Jayz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碧昂斯正与Jay-Z举行世界巡演,舞台上的亲密也难逃离婚传闻。

  碧昂斯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表示“我们一家很幸福。” 照片中是她与Jay·Z手牵2岁女儿的画面。

  据美国《综艺》杂志今晨报道,知情人士称,两个人台下鲜有互动,而在这桩已经破裂的关系中,两个人都有过错。

  两个人正试图寻找一种不伤害彼此职业生涯的方式来分手,或在巡演之后以不离婚的方式分手。俩人如真离婚,还将面临10亿美金(人民币约62.3亿元)的身家和女儿监护权的争夺战。

  美媒认为嘻哈天王和天后首先是“生意人”,其次是艺人,最后才是夫妻,赔本的买卖他们是不会干的。

  编译 记者/钱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