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裸泳不用替身 对身材角色都有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0:0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新片中玩裸泳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意涵曾经凭电影《听说》勇夺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演技备受肯定。早前她在黄真真执导的新片《闺密》中再有突破性演出,锐意拓展大陆市场。

  拒绝用替身

  其中一场讲戏述陈意涵失恋后裸泳发泄,事前黄真真曾问她要否需要找替身,但陈意涵一口拒绝,更表示对自己的身材充满信心。她又自爆失恋时曾与朋友到英国旅行散心,期间曾经裸泳,故很有信心演好角色,更反问导演是否事前了解过她的经历才加插这场戏。

  丧喊到失声

  拍摄裸泳戏当日气温只得摄氏十度,只安排女工作人员在场。导演一声令下,陈意涵在沙滩边行边除衫至全裸落水。停机后,虽然她冻得口震震上水,但仍问导演有否需要再拍,黄真真指她的姿态可以再好一点,为求完美故再拍一Take便收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