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再次引发“战争” 外媒曝其与奥兰多打架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1 10: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比伯被曝与奥兰多打架

  


比伯PO上米兰达-可儿照片后秒删

  


比伯再次上传奥兰多照片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被目击在西班牙的一家名为Cipriani餐厅打架。37岁的奥兰多一拳打在了比伯的身上。虽然监控视频并没有拍到两人身体上的接触,但是可以听到比伯在奥兰多走向他之前,大声的对其吼叫,他们似乎在理论些什么。两人互殴的原因被猜测与奥兰多的前妻米兰达-可儿和比伯的前女友赛琳娜-戈麦兹有关。

  30日,比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奥兰多-布鲁姆前妻米兰达-可儿的照片,随后秒删,其用意让人摸不透。今日,比伯又上传了一张奥兰多哭泣的照片,疑向对方示威。值得一提的是,比伯在po上照片后再次将其删除,大约在20分钟后又重新上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