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俊秀着正装自拍 红发惹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1 15: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就会员周刊发表感想。

  俊秀在31日下午通过自己的Twitter写道:"好像好久没有穿正装了,和成员们一起,又有趣又愉快"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俊秀身穿帅气的正装,染了红色的头发,以充满诱惑力的眼神凝视着相机。

  网友们评论道:"正装也穿的如此帅气的人在哪呢?呵呵呵""特别喜欢今天的你""呀,很漂亮啊"等。

  另外,JYJ于7月31日至8月3日举行'2014 JYJ Membership Week',据JYJ经纪公司透露展览会场地占5000多坪,规模、活动内容比去年更为丰富。而于本月29日发布的第二章正式专辑《JUSTUS》也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