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5的爱情》导演、制片人相亲视频曝光 当事人:那时彼此不认识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5 11: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0.5的爱情》导演、制片人相亲视频曝光
 

  由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0.5的爱情》即将上映。影片表现由两位男主角参加相亲节目而引发的两段感人恋情。就在近日,电影《0.5的爱情》制片人李乙平、导演邢潇曾参加浙江卫视相亲节目的视频被曝光,“相亲”也不知不觉成了剧组关键词。

  回忆起当初参加相亲节目录制缘由,是真相亲还是为影片积累素材?制片人李乙平、导演邢潇都不禁感叹,当初彼此还不认识,也没想到现在会在一起合作,但当初的录制经历和感受确实在影片中会有所体现。

  李乙平为爱伤情:初恋最美丽

  在《0.5的爱情》制片人李乙平眼中,初恋应该永远是最美丽的。历经社会种种,他却依然坚持对初恋最美好的怀念。“能和你一起住地下室,为了你不买衣服不逛街的姑娘,那是真的铁了心要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回忆起曾经最艰苦的日子,李乙平感慨道,“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我曾期望将来能拍一部属于我和她的爱情故事,虽然现在我们早已分开,但是她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是我至今难忘,并且会感激一辈子的。”

  此外,对于爱情,李乙平也有着自己的认知。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多多少少会受到物质、现实的影响。我很怀念纯粹的爱情,抛开物质和现实,真正因为这个人而彼此相爱的感情最感人。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唤起年轻人们对爱情最初的美好期盼。

  邢潇:其实我挺相信一见钟情的

  比起那次相亲经历,邢潇表示当时其实是有点“盛情难却”,并非本意,而在现实生活中,他其实更相信一见钟情。“我理想中的爱情应该是轰轰烈烈的,以后能否结婚是个未知数,但是也是彼此的奋斗目标,但如果感情总是太理性,在计划和安全范围内,也许会失去享受爱情的机会,最后万一失去了,反而留下的遗憾更多。”邢潇说。

  在影片《0.5的爱情》中,女主角叶挺与男主角陈梓浩的相识就流露着一见钟情的味道。从荒唐的相识到后来深深纠缠在彼此的生命里,导演邢潇表示,他们传递的感觉与自身对一见钟情的理解有很多吻合的地方。而这部影片所表现的爱情观在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导演的内心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