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许巍、朴树、杨朗朗 内地实力音乐人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15: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树、汪峰、许巍、杨朗朗

  汪峰

  七夕之夜,汪峰在“鸟巢”体育场举办了“峰暴来临”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他在十万人次体育场的首秀,而且他创造性的将 O2O成功引入演唱会,现场观看加在线直播观看的形式,使演唱会更加深入歌迷的内心。在演唱出会上,汪峰深情演唱了自出道以来至今创作的多首经典曲目。这些歌曲极具画面感,汪峰用叙事手法描绘出真实的生活,用意境化的音乐表达出他对人性的感悟,让听者从音乐作品中深刻的体会到他的音乐修养和真性情。

  许巍

  日前正在英国拍摄纪录片的许巍接受了BBC英伦网专访,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摇滚乐的看法以及英国音乐对他的影响。许巍直言,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张专辑都与他的身体、他的精神,甚至他的潜意识息息相关。从最初的《在别处》一直到《爱此时此刻》都带着彻底的原始力量,每一张专辑都真实的纪录了他的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和思想感司。用心聆听许巍的音乐,你会发现他的音乐里带着坚强的隐痛和与生俱来的乌托邦主义,淡定的优美和感伤是许巍作品里永远无法摒弃的主题。

  朴树

  睽违乐坛十年多的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重磅回归,这距离上张专辑《生如夏花》的发行已时隔10年半。 “回归平凡”的朴树依然获广大歌迷力挺,朋友圈几乎全被朴树的话题刷屏,《平凡之路》也空降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因为这是深埋于80后记忆中的“忧郁王子”,从不多言的他武开口及吸引众多歌迷的关注。朴树的《平凡之路》有着浓烈的人文与情怀,勾起许多人的青春与理想,朴树的吟唱声声入耳字字入心,令人潸然泪下。

  杨朗朗

  杨朗朗于上月发行了原创EP《我不是狼》,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回归乐坛。从组建青蛙乐队到单飞发展,杨朗朗经历了事业和爱情的低谷,但期间他仍坚持对音乐的追求,从未停止创作,在为众多好友(柯以敏、张娜拉、刘嘉亮、冷漠、艾莉莎、崔天琪等)创作出多首优质音乐作品的同时,也为记录自己的人生写出多首走心的杰作。《我不是狼》作为杨朗朗加盟唐嘉文化后推出的全新EP专辑,可以说是他近年来生活和情感的真实写照,同名主打歌一经发行,反响强烈,迅速引起新一轮传唱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