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 School:Love On》公开金赛纶照 身穿校服清纯微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08: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日,KBS 2TV青少年剧《High School:Love On》剧组方面公开了一组主演金赛纶的拍摄现场照。

  在公开的拍摄现场照中,可以看到金赛纶身穿天国高中体育服,在游泳馆里面如火如荼拍摄的样子。在金赛纶的脸上,也依旧带着孩子般的顽皮表情,而其清纯开朗的微笑,又展示了她逐渐成长的成熟美。

  在剧中,金赛纶扮演的是充满好奇心的天使李瑟菲,在剧中散发着明朗爽快的魅力,而金赛纶也以真挚的面貌,很好地诠释这位热血天使拯救人间的可爱模样,备受观众好评。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申优贤(南优贤饰演)因同班同学缘故掉入游泳池,并丢失了妈妈给的珍贵钥匙项链,因此在公开的现场照中,是李瑟菲为了寻找项链,在水中认真努力寻找项链的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