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节目《Super StarK6》即将开播 SJ圭贤加入评委阵营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09: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圭贤(资料图)
 

  Mnet选秀节目《Super StarK6》中,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Super Junior圭贤、Fly To The Sky都加入到评委的行列,全新的评委阵容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制作组也请大家期待评委们精彩的表现。

  《Super Star K》是韩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音乐选秀节目。该节目通过在韩国全国的海选,诞生出《Super Star K》TOP 10选手来登上现场直播的评比舞台。通过激烈的评选比赛,将会使最具实力、最具才艺的选手脱颖而出。

  徐仁国、许阁、John Park 、Roy Kim都出自《Super star K》历届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