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low Video》今年十月上映 车太贤尽显搞笑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4: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车太贤、南相美、吴达洙主演的喜剧电影《Slow Video》于今年10月2日首映,并公开了之前未公开的资源。电影中,Slow video不再是监视、犯罪、侵害私生活的等消极的工具,而是闭路电视中的人们背后隐藏的温暖视线。

  23日已经进行的《Slow Video》拍摄中,车太贤独有的搞笑才能更是让拍摄现场一直充满快乐的氛围。除了车太贤,吴达洙、南相美、高敞席、金刚铉等知名演员也加入其中,备受期待的《Slow Video》将在今年秋天上映。

  《Slow Video》讲述了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瞬间,拥有动态视力的主人公成为韩国CCTV监控中心的ACE并完成任务的搞笑喜剧,车太贤领衔的名品演技集团将再次令观众捧腹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