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千2》李荷妮与崔胜贤雨中吻戏拍近十小时 吻得嘴唇发热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4: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千2》海报
  

  8月5日,在首尔广津区华阳洞建国大学新千年馆大礼堂举行了电影《老千-神之手》(《老千2》、导演:姜炯哲、制作:Sidus PICTURES公司)记者发布会,包括姜炯哲导演在内,出演演员崔胜贤、申世京、郭道元、柳海真、李荷妮、金仁权、高秀姬、吴政世、朴孝珠一同出席了活动为影片造势。

  《老千2》中饰演女社长一角的李荷妮称:"在拍《老千2》时,(崔)胜贤非常认真,他的态度真的很令人印像深刻。我在7~8年前认识的他。他现在比那时成熟了,在现场可以看到他饰演大吉的身影,男人味很浓。"大赞崔胜贤。

  李荷妮接着说:"在下雨天,一起拍了8~9小时的吻戏。那天淋着雨拍戏,可以感觉到他感冒了,发烧越来越高,但还是认真拍戏,敬业精神令人佩服。"透露了拍吻戏时的细节。

  崔胜贤饰演像叔叔一样拥有高超赌技和强烈好胜心的高尼的侄子大吉,"其实那天不是发烧,而是与荷妮姐姐拍吻戏太紧张,所以自然而然地认真起来,之后嘴唇发热。"幽默回答引发了笑声。

  此次,将许英万漫画家的同名漫画《老千》系列中的第2部拍成了电影《老千2》,影片讲述大吉从小开始就极像叔叔高尼一样在赌博方面具有特殊才能,在他进入充斥背叛与阴谋的老千世界后,将面临一次决定命运的赌局,用自己的全部做赌注的故事。由电影《Sunny》的导演姜炯哲担任执导。今年秋天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