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鹿晗称是H.O.T.粉丝 坦言对90年代歌手很感兴趣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1 13: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资料图)
 

  EXO出席11日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CJ E&M中心举行的Mnet《EXO 902014》记者招待会接受记者采访。

  鹿晗在记者会透露:“我从小就是H.O.T.的狂粉。”、“几乎没有不会唱的H.O.T.的歌曲。”、“我原本就对90年代的前辈歌手们很感兴趣,也知道很多当时的歌手。我这次录节目时听到的歌曲几乎都是我知道的。”

  另一位EXO-M成员Lay表示:“我觉得好的歌曲没必要分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我们会加倍努力,好好展现90年代的经典歌曲。”

  Mnet真人秀节目《EXO 902014》是一档EXO链接K-pop复兴期的90年代与巅峰期的2014年,再现前辈们的经典歌曲的团体真人秀节目,预计将于8月15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