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豆最韩流》首尔见面会启动金秀贤朴海镇等你相见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17: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神快到碗里来!当都教授金秀贤、暖男朴海镇零距离站在你面前,作为粉丝的你是否会激动不已、泪流满面。想与男神来个亲密接触?关注《土豆最韩流》特别策划。免费韩国游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境,不仅可以将韩国风光尽收眼底,还能参加乐天家族演唱会,约会金秀贤和朴海镇等当红韩星,尽情享受追星乐趣。8月11日,土豆正式开启了“免费见男神 金秀贤朴海镇首尔见面会”的粉丝征集活动,登陆《土豆最韩流》官方自频道参与,就有机会梦想成真。
 

 

  “收视灵丹”金秀贤出道以来广受粉丝喜爱,时而呆萌时而高冷的形象让粉丝爱到痴迷,君王、教授、特工、傻子、歌星……各种角色均能驾驭的纯熟演技更是为人所津津乐道。同样被粉丝所喜爱的“不老男神”朴海镇,所饰经典角色无数,无论是暖男还是腹黑男,都能完美诠释,堪称演技容颜全能偶像。两人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精彩的对手戏,更是亮瞎了所有小伙伴,并在内地俘获了无数粉丝,路人转粉的速度堪比火箭。

  如今,土豆特别给韩粉准备了福利大礼包。《土豆最韩流》与乐天家族演唱会达成合作,只要粉丝参与到《土豆最韩流》官方自频道的征集活动中,就有机会参观《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外景地小法兰西和晨静树木园,并参加两大男主金秀贤和朴海镇的粉丝见面会。此外,粉丝们还可以享受到乐天免税店提供的疯狂购物之旅,以及尽情畅游南山公园、东大门市场等首尔景区的特别福利。

  心动了吧,不用担心参赛门槛,简单易操作的规则让你分分钟完成参与:在2014年8月11日至8月18日期间,参与者只需上传视频到《土豆最韩流》官方自频道,用能想到的“所有方式”,说出让节目组不得不带你去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出游大奖。真情表白、温暖献唱、或是经典桥段的模仿重现等等形式任君发挥,视频不限时长,不限方式。最终视频点击率最高的前三名参与者,将获得包机票、包酒店、并与金秀贤朴海镇零距离见面的首尔双人三日游。邀请自己的朋友一起前往首尔圆梦,还在等什么,男神已在韩国向你招手,快来土豆参加活动吧,这一次你就是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