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珊珊、赵丽颖、孟十朵 新晋女神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1 13: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赵丽颖、孟十朵
 

  袁姗姗

  袁姗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参演众多影视剧,而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袁姗姗饰演女一号怜儿,这个天性善良的悲情角色纠结人心,爱错一个人,徘徊于四爷跟十七爷之间,爱情纠结命运离奇,袁姗姗演得温润大气,拿捏有度,刻画得入木三分,非常接地气儿,成为“宫迷”们最近热议的焦点,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成为龙年最先走红的85后新晋女星。

  赵丽颖

  凭借《陆贞传奇》大红大紫的赵丽颖也不是新鲜面孔,她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一大堆,《新还珠格格》(观剧)、《宫锁珠帘》等都有她的身影。混了娱乐圈那么久的她却不那么会来事,《快乐大本营》上让李晟尴尬,《男左女右》里陷害袁姗姗出丑,网友对她的态度也迅速由点赞开始转向拍砖,人品、容貌、学历、感情通通都遭到了质疑,她成为了“腹黑心机女”的代名词。当然这一切也可以用“人红是非多”五个字来解释。

  孟十朵

  孟十朵,演员、歌手、模特,福建福州人,现居北京。因为38号H的胸围而走红网络,去年传出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信息后,孟十朵通过网络高调向李晨示爱,更是引爆网络的热议。因其H罩杯拍摄了《欲女春光图》、《人肉月饼》、《兔女郎》等写真而出名,38H-cup神器爆乳湿身造型一经曝光网友为之癫狂,傲人双峰秒杀苍井空之流,被媒体誉为“亚洲第一性感新晋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