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M东海演唱会发生口误 双手合十致歉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4 10:5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Super Junior-M在印度尼西亚参加拼盘演唱会。东海23日晚在INS上因为自己的失误向印度尼西亚粉丝致歉。

  他在INS上写道:"I'm sorry indonesian fans! I was so nervous i shouted "malaysia" on stage!!(印度尼西亚粉丝们对不起!在舞台上我太紧张了,把"印度尼西亚"喊成了"马来西亚")

  配图是一张他双手合十表示歉意的图片。

  粉丝们纷纷回应:"哥哥也是呆萌到一定境界了!"据现场粉丝说,当东海发生口误以后,队友银赫立马"补救":"是啊,现场来了很多印度尼西亚的粉丝。"看来两人的默契度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