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陷“挖墙脚”风波?工作室:对方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09:26:39   来源:新浪娱乐   
 

  8月25日中午,认证为“星汇天姬影视传媒艺人总监宋樟瑜”的网友在微博上指责编剧兼制作人于正“挖墙脚”,称其“私下多次教唆、诱导该公司签约艺人叶某某参演一部网络剧”,而宋樟瑜所指的“叶某某”就是刚加盟于正新剧《美人制造》的叶熙祺。同天晚些时候,叶熙祺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此次本人前来扮演的角色,本人的一切行为与于正工作室无关。此外,本人已经于2014年7月向星汇天姬发送了律师函包括解约函。”

  不过,当新浪娱乐致电于正工作室宣传总监李洋,却得到另一番出人意料的回应。李洋称,“叶只是演了美人制造中一个非常小的角色,是剧组副导演找来的,于老师不会管这么小的事情,她和我们工作室也没有任何关系,挖她干嘛?这种事情就我们就不配合炒作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