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熙直接捐款代替冰桶挑战 用心写下祝福语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1: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泰熙

  金泰熙以直接捐款的方式参加冰桶挑战。

  日前,金泰熙被少女时代的允儿点名参加冰桶挑战,对此她于25日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两张照片,并做出回应:"最近往返于中国和韩国之间,所以参与到活动中有点晚了。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帮助遭受痛苦的病人以及家庭,也希望今后可以更加的关心周围的人。"

  更新的照片中,一张是金泰熙正在认真地写着祝福,另一张则是她拿着写有"ALS患者以及家人们,以及所有因难治之症而痛苦的病人们,我会一直为你们祈祷祝福,加油!"的纸张,给患者们送上祝福。

  目前,金泰熙正在中国拍摄电视剧《书圣王羲之》,饰演一代书圣王羲之的夫人,这也是她进军中国市场参演的首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