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过头了!魅族最新视频疑泄密惨遭下架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7:2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2日晚间,魅族放出了一段恶搞朝鲜领导人金三胖的视频,在网友们纷纷为魅族的创意“点赞”的同时,一些网友也表达对于该视频恶搞过度的担忧。果不其然,8月26日,笔者试图搜索相关视频发现已被下架,而下架的原因,可能与来自朝鲜方面的压力有关。
 


被下架视频截图

  该视频主要内容为针对朝鲜8月22日进行的导弹试验的恶搞。视频中,一男子模仿朝鲜最高领导人,与一众“将军”讨论导弹射程问题。视频最后显示,朝鲜的“意图”为攻打美国本土,并在视频结束前公布魅族发布会时间为9月2日。众多网友认为,导致此段视频被下架的原因,正是在于视频中多次出现的朝鲜国旗及朝鲜领导人画像,同时视频中有损朝鲜形象的镜头也极其容易引起朝方的介入。因此,视频的下架,不排除是因为来自朝方压力。

 


9月2日为魅族新品发布会

  实际上,魅族此段视频本意是其新品发布会口号Think High的抽象展现。众所周知,魅族将于9月2日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手机MX4、新系统Flyme4.0等多款新品。而发布会口号Think High则不容易被大众所理解。因此笔者猜测,魅族制作此段视频的用意,在于借助朝鲜导弹试验这一实时热点,对Think High这一抽象概念进行诠释。

 


魅族将如何诠释“Think High”?

  实际上,魅族官方并未发布Think High的官方解释,联想去年的MX3,笔者认为,这个口号正是意味着魅族新一代手机将会迎来更大飞跃。Think High暗示着魅族新品将定位在更高的起点上,而根据网络流传的谍照可知,魅族MX4和Flyme4.0确实相比前作提升非常巨大,配置上也有相当大的飞跃。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9月2日举行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中,魅族多款新品的正式发布将成为本年度最热的新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