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挑战冰桶的女神 章子怡邓紫棋李冰冰孟十朵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11: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邓紫棋李冰冰孟十朵
 

  近日,风行美国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开始席卷中国,一幕幕的冰水灌顶连续剧持续上演。该活动有点像击鼓传花,巨贾明星纷纷介入,国际女星章子怡、亚洲小天后邓紫棋、一线女星李冰冰、亚洲人气性感女神孟十朵等人也加入其中,眼下活动热度在不断攀升,制造了一个“万人空巷”的媒介奇观。

  章子怡

  接受好友王力宏挑战后,章子怡点名TFboys、韩庚、苏菲-玛索,以及《全民电影》参与者,希望大家能把这份爱接力下去!章子怡身着短裙素颜现身,她把一大袋冰倒进桶里,大块冰块伴随冷水从头浇到脚,被“冰镇”后的子怡跳进泳池,大呼被冰块砸的好疼。

  邓紫棋

  邓紫棋接受冰桶挑战,其身穿白色上衣淋冰水,淋完后虽然衣服内有穿泳衣,但显示出性感身材,让广大网友大呼要流鼻血了。挑战完后,她邀约好友李蕴、蔡卓妍、茜拉加入ALS行列。

  李冰冰

  一线女星李冰冰宣布参加“冰桶挑战”,出生东北的冰冰极其豪迈的在冰桶中倒入满满一大袋冰,而执行倒冰任务的李冰冰父亲显然也是个“坑娃神爹”,不仅站梯子上,还将冰桶高高举起来从高处倒下,李冰冰大呼“我真体会到身体僵硬是啥感觉了!太冰了!”

  孟十朵

  孟十朵为ALS患者们勇敢挑战冰桶,呼吁大家珍惜身体,关注“渐冻人”,同时,她还点名演员李晨、运动员马琳、唱作人杨朗朗接受挑战。在挑战冰桶时,孟十朵以一件宽松的深蓝色色衬衫现身,她提起一桶冰水毫不犹豫地往身上淋去,完美身材尽展无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