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芊羽接棒张靓颖登青奥会 将献唱《点亮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9: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芊羽
 

  继金秀贤、张靓颖、张杰等完美演绎主题曲《点亮未来》开启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之后,今晚,青奥会闭幕式即将拉开帷幕。在这期以“绽放青春”为主题的舞台上,十几位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歌手将登台献唱,而被誉为“清凉美女”的赵芊羽也将接棒张靓颖等歌手在闭幕式舞台重新演绎主题曲《点亮未来》。

  闭幕式“绽放青春” 赵芊羽领衔《点亮未来》延续经典

  历时13天的南京青奥会将于今晚落幕,随着时间的推进,观众对闭幕式将奉献何种精彩也越来越期待。据了解,相较于开幕式主题为“点亮未来”,闭幕式则将演绎“绽放青春”。在这个舞台上,多个精彩亮点即将点燃,除了不同于开幕式的众多新鲜环节,闭幕式还吸引了数十位内地当红歌手携手登台,势必成为今晚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上最受关注的由金秀贤、张靓颖、张杰、噶丽娅演唱的主题曲《点亮未来》也将在闭幕式上经典重现,凭借专辑《芊羽千寻》被大家所熟知的歌手赵芊羽将领衔登台献唱。

  歌手赵芊羽多栖发展备受关注 优异唱功舞台掌控力获赞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从高中开始经历了八年音乐学习的专业歌手赵芊羽以首张EP《夜清凉》进入公众视野。除发行专辑,赵芊羽还尝试影视剧拍摄,2011年,赵芊羽在成龙的钦点下加盟了电影《杨门女将》,首度触电便与郑佩佩、张柏芝、任贤齐等众多大牌艺人对戏,并演唱《杨门女将》主题曲《扬眉》。除此之外,赵芊羽还前后献唱了多个电影主题曲,2011年更是凭借首张国语大碟《芊羽千寻》回归被更多的歌迷所熟知和喜爱。

  赵芊羽对美声、民歌、流行音乐的精通以及甜美的嗓音成长为备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她身上时尚浪漫的气质也为她在多个大型活动上的表演增色。据了解,此次受邀加盟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的舞台,组委会也是看到了她优异的唱功和惊人的舞台掌控力,相信由赵芊羽领衔的全新演绎的《点亮未来》也将成为今晚的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