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拘留所摆“空城计” 酒店内欲出拳打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8:16:40   来源:搜狐娱乐   

  


柯震东拘留所摆“空城计”酒店内欲出拳打人

  (马嫚丽/文 洪水/图 李新、李楠/视频)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台湾男星柯震东在北京拘留期满释放。当天拘留所正在下雨,但并不妨碍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家媒体严阵以待。在公安部门的“掩护下”,柯震东用“空城计”成功遁形,让所有媒体扑个空。但在酒店内,柯震东露出真容,由于现场混乱,柯震东情急中欲出拳打人,险与媒体起冲突。

  媒体24小时“人墙”守候 柯震东拘留所前摆“空城计”

  回顾整个“迎接”柯震东出狱的过程,可谓惊心动魄。从28日凌晨开始就有媒体守候在拘留所外;28日整个白天,公安部门在拘留所外拉开警戒线,并登记了所有在场媒体车牌;同时,柯震东父母和哥哥也在下午1点左右飞到北京。

  28日晚23:30,拘留所外正在下雨,但仍聚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家媒体。为防止追车,公安部门特意调来清障车和升降车封路;23:40,柯震东父母出现在看守所,脸色平静,不出半小时,儿子柯震东就能释放了。

  29日凌晨30分左右,前后六辆车驶出拘留所大门;其中三辆警车;而另外三辆社会车辆中,有两辆车是空的,另外一辆坐着普通男女。没有人见到柯震东和其家人的身影。随后“平安北京”微博证实,柯震东已经释放。

  据在场媒体猜测,柯震东父母来拘留所时乘坐的车是空的,另外两辆社会车辆也没相关人;由于警车车窗玻璃是黑色不透光的,车外媒体难以分辨车内情况,所以柯震东和父母当时应该在其中警车内。

  柯震东酒店门外露真容 险与媒体起冲突

  在拘留所外,柯震东成功遁形;但在酒店门外,柯震东露出真容。一开始在车内,柯震东拿手遮住脸面,侧面面对媒体。打开车门后,柯震东露出真容,他身穿白色T恤,黑色外套,脸部虽略圆润,但身形比以前消瘦些,脸色也较苍白,表情平静。

  由于现场人山人海,很快局势失控,柯震东情急中欲出拳打人,还对某记者说,“要打吗?”,险些引发肢体冲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