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锡自黑常常想黄色的东西 可是仍然没有长太高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13: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8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长腿短腿特辑”中,实际身高168厘米的嘉宾洪榛浩透露:“在中学的6年期间我都是班上的2号(韩国以个子排序,最小的同学是1号)。”、“还好班上还有一个比我更小的同学,我也不是完全停止了成长,那位同学想跟上我的时候,我也就会长高一点点。”

  刘在锡说:“在成长期多多参与篮球之类的跳跃运动会有助于长高。”洪榛浩表示:“反而会嫌我个子小,不让我参与呢。”

  朴明秀表示:“以前听说经常想想黄色的东西会长高。” 刘在锡反驳道:“如果真是那样,那我的个子至少要长到4米高。因为我真的经常想黄色的东西。”自黑表白乐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