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片场照 深情望着身边金毛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0:5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拍摄现场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拍摄现场公开。SBS新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方面,公开了一组Rain在拍摄现场的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无论Rain侧卧在草坪上还是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都有一只萌萌的金毛犬跟随其左右,网友评论道“这难道不是在拍海报吗,RAIN?咋就这样帅气呢”“男神就是男神,实力派的,往那一站都是戏。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由《医生冠军》、《女人的香气》朴亨基导演与卢智雪作家三度联手打造。Rain与f(x)成员郑秀晶主演。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年轻人通过音乐互相抚慰伤口并发展感情的故事。Rain在剧中扮演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贤旭”,贤旭在事故中失去女友后内心受到极大伤害,之后遇到女友的妹妹并陷入爱河。

  该剧将接棒正在播出的《没关系是爱情啊》于17日迎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