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傲客》热播 苗韵桐卖萌巴结小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1: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横版海报梦魇
 

  由乐视自制出品、芭乐参与制作的“今年最有范儿”的话题喜剧《北京傲客》日前正在热播。影片由苗韵桐、初家晴、彭勃、周毅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四个艺术怪咖的合居生活。剧中的四人关系可谓错综复杂,性格迥异的他们不断曝出“猛料”,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调侃生活。

  《北京傲客》的“猛料”十足:酒吧里的“一夜情”开篇;闺蜜抢走男友;艺术民工讨薪的残酷现实;底层年轻人的蜗居生活;御姐的绝对诱惑;小三儿和正妻的斗争;剧组的各种潜规则;明星耍大牌,小演员的悲催处境;美女作家邂逅白马国王般的魅力大叔,最后发现竟是好朋友的爸爸;摇滚青年的乱性导致的连锁反应;年轻人吃了不该吃的东西,竟然上演激情一夜;为了骗走女友,两男生装gay;出版业和唱片业的潜规则等等重磅戏码一再上演。

  在最新的一集中,苗韵桐饰演的摇滚大咖梦魇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这个酒吧的驻唱天王,自视甚高的音乐才子,作品根本无人问津。更搞笑的是,自己的歌不仅一首没入音乐制作人的法眼,海鸥随意编写的歌曲却受到了音乐制作人的大加赞扬。梦魇为了日后前程,不得不卖萌耍宝,巴结起海鸥来获得授权,引得爆笑连连。

  《北京傲客》根据亨利缪尔热名著《波西米亚人》改编,在内容和话题上极具互联网风格,是为北漂艺术 青年定制的网络作品,本剧内容涵盖“艺术”和“青年”两个范畴,即有年轻人面对现代都市生活的奋斗、迷茫和挣扎,也表现艺术人的古怪、颠覆和无奈。《北京傲客》每天中午12点登陆乐视网、乐视视频客户端、乐视TV·超级电视等多个终端,带领观众进入怪咖北漂的爆笑之旅。

新闻表情